水中捞月亮

掉马文学之《假如萧瑟在雪月城被说没爹没娘恰好明德帝赶来》

  

🌟私设萧瑟在雪月城时被某些小人在背后碎嘴,毕竟他身份成谜没人能说出个一二,萧瑟本来想自己用无极棍把他们教训一顿顺便给小夯货出气,结果这时候明德帝找儿子找上门来了!


🌟小人碎嘴:萧瑟什么身份啊!该不会是个没爹没娘的孤儿吧!

明德帝:我看谁敢欺负我儿子!

  

——

  

  

雪月城内。




雷无桀最近总会从苍山上跑下来,萧瑟算了将近一天的账本,都算的快要头晕眼花了,他禁不住捏了捏鼻梁,有点纳闷今天那小夯货居然还没来找他,感觉不太科学。




毕竟平日里,雷无桀总有一大堆的话来和他叨叨,就算在山上练剑时不小心劈了个马蜂窝,都能眉飞色舞加手舞足蹈地和他来个情景重现,简直就是个活宝。




这不,眼下萧瑟眼尖地逮着了这个“活宝”,哪曾想雷无桀看见他转身就要跑,又被萧瑟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。




“小夯货,你跑什么?”




雷无桀用力扭着个脑袋,声音闷闷的,“我没跑啊。”




都这个样子了还说没跑。萧瑟快要被气笑,越发肯定了自己的猜测。




“怎么,你这是又闯祸了?欠了人家多少银子?”




定睛细看,发现雷无桀那身凤凰火上多了好几处划痕,整个人都透着几分狼狈的意味,萧瑟声音沉了一瞬。




“还是又同谁去打架了?”




雷无桀整个人顿时一僵,还没等他想好该怎么应对,已经被萧瑟扭过脸去,于是萧瑟看清楚了他被人揍得鼻青脸肿的样子。


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




这小夯货傻归傻,可这几日经过李寒衣的教导,武功早已精进不少。再加上还有雷门火药霹雳子傍身,怎么也不可能输得这么惨才对。




雷无桀就猜到还是瞒不过萧瑟,整个人顿时变得垂头丧气的。可是面对萧瑟的质问,他还是一副支支吾吾的样子。




“真的没什么事,我就是同人比试,不小心才……”




萧瑟的脸色已经很不好看了,“雷无桀,你接着编。”




“萧瑟,你就别怪雷无桀了,这件事他不想告诉你,也是有原因的。”唐莲从旁边踱步而来,相当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  

后续放彩蛋啦,字数2200+~明德帝千里迢迢赶过来给萧瑟撑腰,还是喜闻乐见的掉马文学!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1141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